/「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日产防护服5000多件、隔离服10000多件 美伊服饰“五一”不休生产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施诸葛珉     时间:2020-05-06 08:59:56    「我要投稿

  在洁净车间内,防护服生产线高速运转,身穿“防护服”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赶制海外订单。该公司为衢州首家取得新增医用隔离衣生产经营资质、江山首家取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企业。

  浙江美伊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订单以外贸出口为主,主要出口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很大。“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公司开足马力,全力赶制防疫物资订单。“我们目前手上的防护服订单量比较稳定,每天需要四五十个工人加班加点才能完工,“五一”期间也不例外。”公司生产部经理廖才丁相告。

  为了让员工能够安心加班,确保防护服生产线正常开工,美伊公司对员工节假日的薪资进行调整,包括伙食生活上也做了相应的改善。据廖才丁介绍,目前美伊公司每天能生产防护服5000多件、隔离服10000多件。

  “为了进一步提高防疫物资生产水平,我们接下来还将投资2000多万元,新增防护服生产线。预计建成之后,能够达到日产20000件防护服的生产规模。”该公司负责人刘仙梅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