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市5名援鄂医护获衢州“五四”奖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5-06 08:59:15    「我要投稿

  5月4日上午,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带队,分别前往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为我市5名援鄂青年医护人员颁发衢州青年五四奖章,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衢州青年五四奖章是由共青团衢州市委员会和衢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授予衢州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本次我市共有5名援鄂青年医护人员获得衢州青年五四奖章,他们分别是来自市人民医院的毛晓明、郑悦琳、杨凯琳、郑春燕和市中医院的李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这5名青年同志英勇逆行,驰援武汉,充分展现我市青年敢担当、善作为、乐奉献、强奋进的精神风采,用行动诠释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5名青年获得衢州青年五四奖章是实至名归,他们身上所彰显的“五四”精神值得全市青年学习。

  “能在‘五四’青年节这天收到这个荣誉称号,感到非常荣幸,这是组织对我的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医护人员的使命,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心照顾好每一位病人。”市人民医院护士郑春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也祝全市所有的青年节日快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