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全市粮食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周伟超     时间:2020-04-30 09:05:43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在大润发超市看到,粮油供应充足,大米品种丰富、价格不等,最便宜的散装苏北大米每公斤不到4元。大润发超市客服经理徐红介绍,超市刚购进32吨大米,由华东地区直供,采用营采分离模式。进口大米的数量不多,仅用于调剂市民需求,以满足个性消费需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粮油保障工作,全市商品粮采购渠道畅通,各粮食门店、谷物加工点货源供应充足,储备粮食规模可满足6个月市场供应。

  记者来到位于市粮食收储公司中心粮库的仙霞米业粮食应急加工点,工人们正在装载大米,准备运往大溪滩销售。据了解,市粮食收储公司中心粮库承担我市粮食储备任务,并代储部分中央、省级储备粮。该加工点目前库存稻谷达4500吨,月加工大米1000多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粮食收储公司储备库全部库满,应急成品粮由仙霞米业、左邻右舍等8家应急加工企业和8家大型粮油配送企业承担,已储备了大米930吨、稻谷7100吨。在成品粮储备之外,还可以启动应急加工,日加工大米可达550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