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各大景区加强防控确保有序开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予文     时间:2020-04-30 09:02:03    「我要投稿

  连日来,我市各大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出特色项目和服务,提升人气以吸引更多游客。

  记者在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入口处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对游客信息进行详细登记,依次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要求游客按规定分散乘坐景区接送车。工作人员介绍,景区近期接待游客量日均300人,为应对假期游客量增多的情况,还在游客中心入口处增加两个查验健康码的卡口。

  据悉,我市推出了五大景区套票提前购活动。市民可通过江山旅游天猫专营店提前抢购江郎山、清漾毛氏文化村、仙霞关(戴笠秘宅)、浮盖山及廿八都五大景区套票,享受打折优惠价格。优惠套票使用时间为5月1日至5日。“游客若计划在“五一”期间前往景区游玩,需提前一天通过‘衢州文旅’公众号预订景区门票。”江郎山景区服务科负责人杨清相告。

  清漾景区也提前做好早晚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景区还对游客进行实时监控,限定进入景区人数。超过景区瞬时承载量30%后,景区会进行限流,启动应急预案,将游客分流到其他景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