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桐岭社区“有礼”见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周慧玲     时间:2020-04-28 09:25:35    「我要投稿

  “请不要把烟头扔地上。”“我们要人人争做一名有礼城市的创建者、参与者,自觉养成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的好习惯。”……4月26日,虎山街道桐岭社区和市营商办联合开展“衢州有礼 文明有你”系列实践活动,共有40多人参加。

  当日,桐岭社区工作人员与市营商办干部为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志愿者举办作揖礼培训,并宣读《提升“有礼指数”倡议书》《“有礼”践行活动承诺书》,参加活动人员还在承诺墙上签名。培训结束后,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赠送公筷、公勺,并前往江山农贸城、居民小区宣传发放倡议书,同时开展“文明有礼”环境整治活动。

  在整治过程中,桐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人工清理的方式对农贸城附近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置,累计清运垃圾22车,共计70余吨。此外,该社区还主动与市环卫处一起开展“烟头换抽纸”活动,通过网格和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