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木山社区开展“衢州有礼”宣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会昌     时间:2020-04-28 09:25:07    「我要投稿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4月25日,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举行以“提升‘有礼指数’,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衢州有礼”系列宣传活动,激发居民参与到“有礼践行”中来。

  近年来,乌木山社区以“文明创建”为抓手,通过举办文艺演出、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及书画展览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动员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投身到卫生整治、低碳环保、文明礼仪等公益活动中来,以居民公约的形式融入“有礼践行”内容,规范居民日常行为,组织党员骨干深入辖区宣传倡导使用公筷公勺、行作揖礼、垃圾分类、文明排队等新风尚,营造优雅舒适、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获评浙江省文明社区、低碳社区、绿色社区等多项荣誉。

  活动现场,为社区“衢州有礼”宣传志愿队授旗,并为10位文明劝导志愿者颁发聘书。社区居民自导自演了古装戏曲《重回大唐》《行作揖礼》《国学诵读》及《有礼操艺》等节目,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宣讲文明礼仪知识。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道德素质,让“衢州有礼”深入人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