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脱保上高速 司机被罚8000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徐腾     时间:2020-04-26 10:10:52    「我要投稿

  日前,衢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G3京台高速衢州仙霞服务区整治时,查获一辆绿通脱保货车。民警示意其停入仙霞服务区内进行处理。

  经了解,驾驶员张某运载一车苹果从山东到福建,车子是挂在山东某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当民警问及车辆保险情况,驾驶员声称上路前并不知道车辆已经脱保,以为运输公司会按时给车辆上保险,自己也就没有去关注,直到被查获才知道车辆在4月11日已脱保。

  民警对其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责任险的违法行为,予以依法扣留车辆至依照规定投保,对驾驶员给予应缴最低缴纳保险费的两倍,罚款8000余元。由于运输的是新鲜苹果,民警在给予处罚和教育的同时,提醒驾驶员立即联系公司办理保险,联系车辆把货物卸载以防止损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