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进重症监护室为老人办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琪琳     时间:2020-04-17 09:14:12    「我要投稿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父亲证件补办好,谢谢!”4月13日下午,在市人民医院内,病人家属施女士紧紧握住市公安局江郎山派出所户籍民警祝琪琳的手,对其上门办证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9时36分,江郎山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我父亲病危正在重症监护室,身份证找不到了。你们可以来帮我们补办一下证件吗?”挂断电话以后,该所的民警立即对老人信息进行了核实。

  病重老人姓施,石门镇人,今年79岁,近日因突发疾病住院,但由于证件丢失,不能及时办理住院手续,焦急万分的家人只好打电话向民警求助。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江郎派出所的户籍民警第一时间决定,到现场为老人办理身份证。他们带上相关器材,从石门赶到了市人民医院,经医生允许后,进入重症监护室,为老人现场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

  考虑到办理正式身份证需要一定时间,无法解决老人的燃眉之急,民警决定就近前往市营商办公安窗口为老人办理临时身份证。当天上午11时05分,民警为老人申办的临时身份证办理成功;11时24分,民警再次返回医院,将临时身份证交到了求助人施女士的手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