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教职员工齐上场 实验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杨晨 月容     时间:2020-04-16 10:20:15    「我要投稿

  “江山实验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在开始!”4月14日15时许,实验小学门口,六队排列整齐的老师队伍正在依顺序接受进校体温检测。该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在此处进行。

  从进校门检、教室内上课、学生午餐再到学生放学及发现学生体温异常等突发应急事件处理等一系列流程,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全程参与。“开学前组织这样一次演练,让我们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有所准备,我们心里也更有底气了。”实验小学老师毛月容介绍,除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外,该校还特别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全程参与演练,对其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确保全面提升开学后疫情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规范处置和联防联控的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本次演练为契机,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十足准备迎接学生开学。”实验小学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