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30名残疾人新添“顺风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杨晨     时间:2020-04-16 10:15:12    「我要投稿

  4月14日,市残疾人助听项目定点服务中心为双塔街道20名听力障碍者选配助听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有序进行登记、测听、验配等相关服务。

  近年来,我市积极落实惠残政策,对残障人士开展“助明、助听、助行”三助服务。今年我市计划为各乡镇(街道)的230名听力障碍者免费配发助听器。为了服务通畅,避免现场筛查验测出现拥堵情况,市残联采取每天限额服务,活动截至本月29日。

  经过听力筛查的市民王达有说,自己患有老年性耳聋,左耳几乎没有听力。原先自己花费数万元购买了一台助听器,却不小心弄丢了,街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其推荐至市残联并有幸成为这个助听项目的受益者。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持有听力残疾证、原先没有享受过该政策以及享受政策使用期限已满的听力障碍者。”市残联康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更多残疾人的需求,衢州市对该助残项目进行了扩面,满足以上条件的对象均可申报,以确保我市一般家庭也可享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