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东园区泵站管网换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饶明强     时间:2020-04-03 08:53:25    「我要投稿

  3月31日,笔者在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园区泵站管网施工现场看到,吊车、挖掘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冒雨搬运材料、安装支架、焊接管道。随着最后一段新换管网的顺利接通,江东园区至污水处理厂的管网输送隐患得到了及时解决。

  据了解,江东园区至鹿溪污水处理厂原有管线因地势缘故堵塞严重,污水输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过前期现场勘查、综合研判,江山经济开发区联合市水务集团,对江东泵站至鹿溪污水处理厂总长约1000米的管网换新,重新铺设一条DN500的PE管。

  为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施工队一方面结合政策处理情况分段施工,另一方面根据雨天实际,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并采取尽量拓宽作业面等有力措施,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由于铺设该段管线施工作业面大,涉及农户多,且横跨上余大桥沿线公路主干道,施工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市水务集团负责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江东泵站至污水厂管网工程的顺利接通,对管网沿线环境改善、出境水质提升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