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政协就“公共直饮水管理”重点提案开展协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4-03 08:52:58    「我要投稿

  4月2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公共直饮水管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暨“请你来协商”活动,就如何加强城区公共直饮水设施管理,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城市形象进行协商讨论。

  城区公共直饮水工程建设是我市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于去年9月安装并启用了40台户外公共饮水机,分布在公园、广场、车站、步道和商业活动集聚区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区域,受到市内外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但使用半年来,也出现了一些人为损坏设备、水杯滥用乱扔、水资源浪费等不和谐现象。如何把为民实事办得更实、更好,惠及更多群众?市政协专门组织委员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形成了题为《关于管好用好公共直饮水提升城市新形象的建议》的提案,并确定为重点提案,交付办理。

  会议对提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政协智库、社区等方面代表就加强直饮水设施管理充分发表了意见,各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涉及本部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要充分吸纳提案和协商会的意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城区公共直饮水工程是一件惠及市内外广大群众的民生实事,对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江山大花园建设和基层治理现代化步伐都具有重要意义。各承办单位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制订方案、明确责任、抓实举措;要利用正面与反面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市民群众文明使用直饮水设施,加大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要充分发挥社区和社会组织的作用,发动各界人士参与设施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采取相应措施加强设施使用管理,确保将好事办好,使之成为一道更为亮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