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迎来拉动消费“小阳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4-03 08:47:18    「我要投稿

  4月3日起,衢州市将开展“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春季消费券活动,面向全体在衢人员发放价值1亿元消费券。这份“大礼包”将会给我市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带来哪些影响?连日来,记者走访多家商户,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应对措施。

  在江山东方时代购物中心,超市负责人正抓紧制订优惠政策,打算借着发放消费券的契机,吸引消费者进店购物。“为了更好吸引顾客,我们所有门店的商品均会参与此次活动。除了使用消费券有满100减10元的正常优惠外,从4月3日起,一直延续到本月底,超市内所有商品有折扣,部分商品的折扣甚至达到了五折。”江山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店长江惠利相告。

  除了大型商超,我市不少餐饮业主也在积极准备,并适时推出特色活动,吸引顾客。“我们已接到不少顾客的电话,询问是否参与消费券满减活动,许多人对这个活动抱有期待。”印心食舍店长高丽娜表示。另一家餐饮企业小荷人家的负责人周荷兰则告诉记者:“除了参加消费券活动外,我们店里也特意推出了中午菜金打八折的活动,并推出很多特色菜,希望用美食把顾客留下来。”

  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使用消费券在我市住宿也有优惠。“衢州发布这项政策的当天,我们就提交了申请。客户住宿时,可享受客房门市价2.7折的优惠政策。”万隆度假村副董事长祝小红介绍。

  从4月3日开始,全体在衢人员和域外来衢人员,每人每天中午12时起可通过支付宝领取消费券,并在衢州市及下辖各县(市、区)已报名成功的商户中进行消费使用。据了解,截至4月2日17时,我市累计报名商家960家,涉及餐饮、酒店、超市、水果、美发等。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通过饿了么等电商平台进行宣传,鼓励更多商家加入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