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黄精”地理标志申报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毛军     时间:2020-04-02 08:02:55    「我要投稿

  3月31日下午,在江山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召开的“江山黄精”地理标志申报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江山市正式启动黄精地理标志申报工作。

  黄精是江山市中药材产业首推的重点栽培品种,也是“衢六味”之一,目前江山市黄精种植面积为3200亩,其中高标准、集约化示范种植基地1200亩。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江山市黄精产业已初步形成“培育+种植+加工+销售”比较完善的产业链发展导向。启动“江山黄精”地理标志申报是为了充分发挥农产品特色产业优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

  据悉,江山市将以项目为抓手,整合资源,持续扩大种植规模;坚持绿色发展原则,高品质种植、高品质加工,力争在黄精市场上以质取胜;加快产业链条延伸,通过要素集聚、技术渗透、制度创新,积极探索产业融合渠道;做好品牌建设,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加大品牌宣传策划力度,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