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商业综合体加快复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时间:2020-04-02 08:01:40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山市区大润发超市看到,随着江山市商业综合体的复苏,前来购物的顾客也在慢慢增加,和前段时间冷清的场面相比,热闹了许多。

  随着防疫形势逐渐好转,被按下“暂停键”的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在落实好防疫举措的同时,迎来了复苏“快进键”,人气和消费都在逐步回暖。

  在东方商厦,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正常营业后,客单有所上升,销售额较前段时间也有所提升,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是餐饮和精品百货等行业。

  东方商厦内共有餐饮店11家,10家已经恢复了营业,但是每家餐饮店的生意也是各有不同。其中绿森林自助餐店在开业前两天,客流就达到了疫情前的七八成。“我们在3月28日开始营业,开业第一天的客流量达到400人以上,昨日的客流量也达到300人以上。”绿森林自助餐店长彭爱敏相告。

  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东方商厦也积极拓展线上平台市场,来弥补线下购物不足带来的损失,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我们推出了‘东方惠选’小程序,顾客在线上可以看到所有购物中心的货品,下单成功后直接配送。从3月27日起,日均下单量在30单以上,精品百货业也进行了抖音直播、微信线上秒杀等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占据销售额的30%左右。”东方商厦楼层经理岑望杰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