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米卢电气研发技术拓展高端市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鲍文     时间:2020-04-01 09:06:49    「我要投稿

  近日,嵊州市米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沉寂一段时间的机器再度响起轰鸣声,到岗员工已经全面开工,恢复正常接单生产,现场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米卢电气总经理卢一彬透露,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已步入正轨,目前已恢复了全部产能。

  米卢电气于2016年成立,被评为2017年度嵊州市“成长型企业30优”,并在2018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家“年轻”的企业有如此成绩得益于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总工程师翟德虎曾在卧龙电气担任首席技术研发师。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自主研发了家电系列单相交电机、直流塑封电机、家用电器配套的单相交流异步塑封电机、无刷直流变频塑封电机等产品。提起企业创新,卢一彬感慨:电机市场十分广阔,带来的是激烈的竞争。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产品的竞争,只有推出不同的新产品来应对新的市场需求,才不会被淘汰。

  据了解,今年米卢电气将通过技改,规模化生产环保节能的永磁电机。接下来,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以实现提升性能和降低成本的双重目的,使产品性能更高、质量更好、使用更便捷。随着工业自动化步伐的不断加快,米卢电气也将积极实施转型升级,公司将投入800万元进行自动化设备改造,充分发挥智能生产优势,以求得激烈市场竞争中的发展先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