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便民服务行业逐步回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时间:2020-04-01 09:00:25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广告、汽修等各类便民服务行业在复工后逐步回暖,步入正轨。

  “前几日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顾客,随着近段时间各行业开始复工后,生意也渐渐好了起来。”市区某图文广告门店业主王芳相告,之前由于众多行业处于“休眠”状态,门店只能通过线上接单,业务量现已逐步增加。

  受疫情影响,我市便民服务行业经营状况一度持续走低。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我市出台相关刺激措施,助力便民服务行业加速“回血”,街头巷尾烟火气渐浓。

  同样感同身受的还有汽修行业。市区环城西路某汽修店业主姜佳佳相告,2月25日门店开始营业,起初顾客稀少,本月14日左右,顾客开始陆陆续续增加。目前,门店的生意已逐渐步入正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