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突发昏迷 公交司机送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琼瑶     时间:2020-03-31 10:04:53    「我要投稿

  近日,由新塘边镇开往市区的203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突发昏迷。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市人民医院,为病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早上8时40分左右,驾驶员康水仙驾驶203路公交车从新塘边镇发车,行至市区环城西路加油站附近时,后排乘客突然惊呼“有人晕倒了”。通过后视镜,康水仙发现后排一位老先生已昏倒在座位上。公交车此时距市人民医院仅1公里,在与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康水仙一边向公交公司上报情况,一边改变行车方向,快速开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康水仙一路小跑,与医护人员一同将老人送至急诊室,说明情况并安排妥当后离开。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逐步恢复健康。

  当晚,老人家属前往市城乡公交公司,向康水仙表示感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