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外省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佳慧     时间:2020-03-31 10:17:42    「我要投稿

  日前,江山市公安局峡口派出所民警毛江君接到一通来自湖北武汉的自首电话。电话那头,小伙向民警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及来电意图,其正是民警侦办的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中的犯罪嫌疑人——曹某。

  曹某在春节前就听说自己的“老板”已经被江山市公安局民警抓获,但他因害怕法律的制裁便藏了起来。这段时间,曹某从“老板”的家人口中听说民警执法很人性化,还留了联系方式给家属,方便他们了解案情进展、生活所需等。没有后顾之忧后,曹某便先通过电话自首。

  今年1月,市公安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网民使用微信、QQ等网络虚拟账号,通过互联网向不特定人员出售他人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信息非法牟利。市公安局立即决定立案侦查,并由峡口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其间,峡口派出所借助兄弟部门的支援,在春节前组成数个小队前往湖北、江苏、黑龙江、山东等多省市开展抓捕行动。目前,该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且均已批准逮捕,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