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开展返校复学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0-03-30 08:42:31    「我要投稿

  “校门口的巡查老师要做好师生员工的体温测量工作……”3月27日下午,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城南小学举行。

  本次应急演练共设置进校门检、上下课(含晨午检)、教师用餐、学生用餐、学生放学等5个场景,通过演练返校师生、员工入校门检,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如何应急处置、教室内如何做好防控安排、口罩如何佩戴及废弃口罩如何处理等,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中小学(幼儿园)为返校复学所做的疫情防控准备。细致而利落的应急演练引来了到场观摩学习的观察团成员们的点赞。“回去后要参照这一做法,落实开学前后的防疫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城北小学副校长姜晓燕观摩后说。

  “希望通过这一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复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