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30 08:41:28    「我要投稿

广大市民朋友: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统一部署,我们倡议:今年清明节期间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网上祭扫方式:

  方式一:进入浙江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点击“衢州市”—点击“江山市”—点击“烈士姓名”—点击“向英烈献花”“向英烈鞠躬”和书写“感言寄语”。

  方式二:进入浙江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点击“按烈士姓名搜索”—输入“烈士姓名”—点击“搜索”—点击“烈士姓名”—点击“向英烈献花”“向英烈鞠躬”和书写“感言寄语”。

  

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