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虎山市场监管所力助超市止损

来源:    作者:毛严庆 杨清潭     时间:2020-03-30 08:39:57    「我要投稿

  “拆开销售的膨化食品‘大礼包’已销售完毕,谢谢你们帮了我们大忙。”近日,红塔超市负责人周雪芬向市市场监管局虎山所工作人员致电示谢。

  春节前夕,红塔超市购进了一批价值30余万元的膨化食品“大礼包”,不料受疫情影响,往年供不应求的“大礼包”产品成了“烫山芋”。2月下旬,看着仓库里还积压着的3000多份库存食品,心急如焚的周雪芬向市市场监管局虎山所工作人员求助。

  考虑到膨化食品保质期较短、产品库存量较多,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原则上同意该超市将“大礼包”拆开分类售卖,并指导超市将其中的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分开,按照不同产品不同价位做好标签,进行销售。“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我们还要求超市在所管理的7家分店设置‘大礼包’拆包专柜,安排专人负责与消费者沟通,做好售后保障工作。”该所工作人员相告。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红塔超市的“大礼包”产品现已销售一空,避免了原本可能存在的20余万元损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