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公共营业场所有序开放

来源:    作者:周伟超 郑玉莲     时间:2020-03-30 08:39:35    「我要投稿

  连日来,我市网咖、健身房等各类公共营业场所陆续开放,恢复营业。

  在江城北路一家网咖,门上张贴着“进入网咖请佩戴口罩”的标语,每个进入网咖的人员必须按要求戴好口罩,登记个人信息,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查看绿色健康码。记者看到,来上网的市民并不多,而且彼此之间隔着一个位置。

  “我们用84消毒液对整个网咖进行消毒,键盘、鼠标、显示器、凳子等逐一擦拭并进行通风,贴上标语后才可以正常营业的。”该网咖负责人余根花相告,因为今年疫情影响,损失较大,“多亏了市里出台了社保减免等优惠政策,努力地帮我们止损。”

  与此同时,我市多家健身运动中心也在这几天恢复了营业。“我们从3月22日开始半营业,时间为下午1时到晚上9时。目前,泳池、浴室还处于停业状态,接下来将会逐渐恢复。”蓝堡健身运动中心经理秦龙表示,健身场地每天安排专人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和卫生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