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诸葛珉 陈楚     时间:2020-03-27 14:19:22    「我要投稿

  3月24日,江山市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公众参观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博物馆在1月24日前后相继闭馆。江山市自3月21日起,除列入负面清单的场所外,其他各类公共场所和经营性场所,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已有序开放。

  在江山市博物馆,笔者看到前来参观的市民并不多。“我家就在附近,昨天听说博物馆开馆了,一大早就带小孩过来参观。”江山市民胡明强说。据了解,在正式开放前,江山市博物馆已做好全馆的安全、卫生、消毒等前期准备工作,做到防疫、开馆“两不误”。同时,入口的显眼位置还放置了博物馆开放须知,让市民能充分了解入馆参观的注意事项。

  江山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该馆对外实行限流参观制,参观人员入馆前需要出示身份证和绿色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测温登记后方可入馆,希望市民在参观过程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到文明参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