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图书馆及3家南孔书屋恢复开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周伟超     时间:2020-03-25 09:21:54    「我要投稿

  3月23日,江山市图书馆、城区3家南孔书屋分别对外恢复开放,读者戴好口罩,登记完个人信息,接受测量体温和查看“健康码”后,顺利进入阅览室借阅书籍。

开放1.png

  记者看到,在江山市图书馆服务中心、成人借阅室、少儿借阅室等处地面均贴有黄色隔离“一米线”,提示市民自觉保持间距。根据《关于有序开放公共场所和经营性服务场所的通告》,江山市文旅局制订分区域分项目开放工作预案,恢复开放操作指南、入馆需知、公告,阅览服务及阅读推广活动暂不举行。为保证读者与书屋的卫生安全,在开馆前,工作人员已全面完成卫生防护工作,对市民归还的图书进行集中消毒,14天后才可上架流通。“开馆后加强了人流管控,每日入馆人数暂定为200人,馆内读者人数控制在20人,其余读者在馆外等候,依次进入。”江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相告。

图书馆.png

  在环城西路南孔书屋大门口,入馆需知、公告两块宣传牌格外醒目,阅览活动也暂不开放,书屋人数每日限流100人,屋内在读人数限3人以内,开放时间从上午9时到下午5时。

  据了解,江山市图书馆和3家南孔书屋都禁止使用空调,每天进行全场清洁消毒,落实自助借还机、査询机、服务台黄色隔离“一米线”等防护措施。一旦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时,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疏散读者,配合市疾控中心采取隔离措施,加强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疫点消毒等工作,并关闭场馆,停止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