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谎称代购低价香烟,实为诈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璐     时间:2020-03-24 10:08:38    「我要投稿

  “出来后我一定好好工作,再也不干错事了。”3月17日,明某对网格员老王做了保证。

  今年1月,明某无意中得知徐先生因办酒席需要,准备购买一批香烟。正愁没钱过年的明某便动起了歪脑筋。他告诉徐先生,自己在烟草公司有“关系”,可以低价批发香烟。徐先生信以为真,支付了6000元定金给明某,委托他购买香烟。为了取得徐先生的信任,明某花费365元购买5条香烟,谎称香烟是从烟草公司购得,以350元的低价卖给徐先生。徐先生越发信任明某,明某趁机提出让徐先生支付尾款,徐先生也爽快将5000元尾款结清。

  等到约定取烟的日子,明某却不知踪影,电话关机,徐先生这才发觉被骗。他马上赶到市公安局坛石派出所报案求助,但明某早已逃走,抓捕工作陷入困境。后来,民警在网格员老王的帮助下,将明某抓获。

  在民警的讯问下,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很后悔。但骗来的钱财早已被挥霍一空,无法退还给徐先生,明某也无法获得从轻处理的机会。

  得知这一情况后,老王主动提出借给明某11000元,让他能够赔偿徐先生的损失,获得从轻处理的机会。对此,明某十分惭愧,他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工作,早点将钱还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