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恒源洁具公司有序复工添后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文煊     时间:2020-03-23 09:54:20    「我要投稿

  3辆长尾货车依次停靠在车间门口,数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忙着用板车拉着一箱箱打包好的货物往车厢内搬。近日,走进浙江恒源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厂区内,一抬头就看见这样一幅热闹景象。该公司营销总监沈雄伟介绍,当天共有17个集装箱的货物要运往宁波港,发往欧洲。

  家居部浴室柜车间主管朱振华说,他们用于全屋定制的生产设备和设计团队都是国内外顶尖级别,衣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一直很畅销,浴室柜更是其中的明星产品。疫情爆发,他们接到的订单量不降反升,由于车间内自动化程度较高,目前这么多人手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产需求。

  同样热火朝天赶订单的还有对面的马桶盖板零件包装车间。3条生产线上,每名工人都戴着口罩和手套,间隔1.5米进行流水作业。包装生产线组长张凤苏介绍,为了保证订单正常供应,他们近阶段都在扩产能、抢进度,每个人每小时至少要完成350个零件打包。遇上出货的话,还得加班加点赶速度。好在目前生产线上人员到岗率达100%,这也让他们在“赶货”时心里也有了底气。

  在开通“复工直通车”接回省外员工的同时,他们还在本地积极招收了新一批的员工扩大产能,带动本土就业率。此外,他们还紧抓市场复苏初期这一关键节点,扩大销售量,抢占市场份额,转“困”为“机”。

  “目前,全屋定制系列产品我们一天能保证3000件的出货量,马桶盖板则能达到每月平均40万套的产量,较疫情前增长了10%。预计在3月底,车间就将实现24小时在线产出,这也将进一步促进我们扩大产能,增加产量,带动产值增长,将耽误的春光都抢回来。”沈雄伟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