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抢进度快推进 主体工程已完成65%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时间:2020-03-20 09:20:12    「我要投稿

  3月17日,江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150多名工人正快马加鞭、如火如荼地施工。由于复工前期人员不足,工程进度有所推迟,如今复工后,工人们正在加紧时间抢抓工期,努力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

4.png

  文化艺术中心二期工程PPP项目是江山市建市以来建设规模最大的公共文化类项目,也是省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城北新城,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文化馆、图书馆、小剧场、青少年宫、艺术馆等设施,对于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展现城市品牌等具有重要意义。

1.png

  “目前项目建设已步入正轨,图书馆的小屋面已结顶,正在进行大屋面的模板安装,文化馆部分正在进行四层支模架的搭设以及钢筋的安装,小剧场已经在进行三层的钢筋绑扎,预计6月份主体能够结顶。”项目建设方江山明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立峰介绍。

3.png

  受疫情影响,前期项目建设所需的高支模架等辅料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项目部正积极和供应商进行对接,预计近期建设所需材料就能全部到位,届时项目建设将按下“快捷键”。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65%左右,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整体项目外立面装饰,预计于2021年9月完工交付。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