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港流域治理项目逐春日赶工期 1个标段完工 6个在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文远     时间:2020-03-17 10:44:30    「我要投稿

  “现在工地作业已接近尾声,绿化班组的工作正在进行扫尾。”连日来,在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丰足溪标段施工现场,40余名工人正在为防洪堤顶进行绿化作业。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标段工程已完成90%,除部分绿化作业未完成外,还有1公里园路浇筑、管理房砌筑及部分水电安装工作,该标段工程预计5月底完成。

航拍.png


  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项目,也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民生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14.96亿元,计划分20个标段实施,建设范围涉及江山港干流峡口水库大坝至衢州交界处,建设内容包含堤防接通、绿道贯通、水系连通、景观串通和信息畅通五大方面。项目开工以来,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指挥部坚持抓牢安全生产,保障工程按工期顺利推进。目前已完工标段1个,概算投资1294.5万元;在建标段6个,合计概算投资4.35亿元。“我们年内计划实施标段6个,合计概算投资3.7亿元,剩余未确定部分概算投资6.78亿元。目前正全力确保工期顺利推进。”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jiangshan2.jpg


  在双塔底至四都标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小型挖机正在作业,不远处的堤岸上,十几名工人正在铺设鹅卵石路。“近期雨水比较多,我们为此抓住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该标段施工现场负责人相告,该标段主要在做堤岸的新建和加固工作,沿线的驿站、绿道建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jiangshan7.jpg


  “现在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在复工前就为工人们准备好了防疫物资,正常复工后一直在赶工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时间有所推迟,但复工以后,工程各施工标段便加班加点,把拉下的进度赶上去。

  

jiangs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