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景区民宿陆续恢复营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3-13 09:01:20    「我要投稿

  昨日,在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入口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游客通过提前网络实名制购票,出示“衢州健康码”,接受测温、登记等一系列操作后,顺利进入景区。

  受疫情影响,江山市景区1月下旬相继关停,目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江山市各景区也开始陆续开放,农家乐、民宿也陆续复工。“景区开放之初人流量比较少,一天四五十人,但慢慢在增加。”江郎山景区综合科副科长何喜锋相告,景区恢复开放以来,严格执行防疫安全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景区进行消毒,重要的公共区域部分和卫生间每日消毒4次。

  随着景区的逐步开放,江山市不少精品民宿、农家乐也逐步开始营业。和睦大院民宿负责人祝小敏介绍,自2月21日恢复营业以来,每天会有两三批散客预订住宿。“客人要预订房间的话,我们都会在电话里仔细沟通,问清游客的具体情况。” 

  截至目前,江山市景区已全部开放,40余家民宿、农家乐也陆续开始对外营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