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恢复两条省际客运班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伟超 黄睿     时间:2020-03-13 08:53:36    「我要投稿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的企业不断增多,交通运输需求逐步扩大,3月11日,江山市客运中心恢复了省际客运班车两条专线。同时,由江山市卫健、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组成的专班管控组入驻车站,在客运站进出口设立双向全天候防疫检查点,严格落实旅客管控相关措施,确保“上车有把关,运输有监控,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

  3月12日是省际客运班车恢复运营的第二天,上午10时40分,江山市客运中心的一辆中巴车,载着从福建浦城上车的十几名乘客驶回客运站,早已守候在进站口的疫情核查管控人员,立即对这些乘客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核对真实身份。经核查符合有关规定后,才能放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乘客须凭“健康码”和身份证购票乘车,红码、黄码人员不得购票,乘客需经体温检测合格、实名登记后方能进站,坐车时须佩戴口罩。客运班车发车前,省际班车人员、车辆信息在浙江省道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中备案。客运班车到达后,要进行交接核验,遇突发疫情须做好涉疫重点人员落地管控。

  据了解,我市严格按照“成熟一条、开行一条”的原则,目前恢复江山至黄山(屯溪)、江山至浦城等两条省际班线,江山至黄山(屯溪)每日一班,江山至浦城每日二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