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鑫毛纺订单多生产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3-13 08:52:39    「我要投稿

  “我们的设备开工率是100%,员工到岗率98%以上,纺纱、染色各个车间开足马力24小时不停产。”3月9日,记者在宁波中鑫毛纺集团江山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机器运转不停,工人们正在忙碌着生产。

  成立于2008年的中鑫毛纺江山公司是一家出口型生产企业,也是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重点企业。“2月12日公司正式复工当天,员工到岗率就达到80.87%,设备开工率达到60%。”中鑫毛纺江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镭介绍,在2月20日,公司产能已完全恢复,接到300吨产品的订单,足够公司连续生产3个月,并且还在持续接到外贸订单。目前,各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

  公司在全力生产的同时,防疫工作做到规范到位。据了解,企业复工前就成立了工作小组,编制疫情防控员工手册,摸排返岗人员信息,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厂区消毒通风、防疫物资采购等工作。“员工不能集中用餐,公司就安排食堂人员送饭菜到每个员工手上,各位员工在车间在岗位上分散用餐,避免集中用餐。”中鑫毛纺江山公司生产副厂长徐庆华说。

  “疫情期间,公司也在努力化危为机,投资500多万元的花式纱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即将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投资3000多万元的智能化粗纺生产线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也取得积极进展,公司上下正全力以赴,扩大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周镭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