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方调运 打通链条 市供销联社备足农资保春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杨晨     时间:2020-03-13 08:51:29    「我要投稿

  3月10日上午,江山市兴合农资有限公司在市供销联社的帮助下,从安徽省成功调拨120吨尿素,准时运达铁路贺村货运站,陆续调配到我市各乡镇农资网点,助力春耕备耕。

  兴合公司尿素采购代理点原先设在湖北省,疫情发生后,当地企业停工停厂,造成货源紧缺。市供销联社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山东、陕西、安徽等几个地区的农资企业联系,帮助兴合公司重新物色货源采购点,在综合考虑价格、交通等因素后,选择向交通便捷的邻省安徽采购。从1月31日开始,兴合公司顺利调运到各类化肥700吨,目前已经向我市各乡镇配送化肥400吨。“早稻用肥集中在四五月份,目前已储备很多复合肥,有尿素、碳铵等,储备充足。”贺村镇某农资店负责人童余雄相告。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和农产品产销的重要节点,市供销联社发挥组织优势、流通优势、平台优势,打通农资保供链条,指导督促各农合联会员做好农资货源采购、调运储备等工作,确保农资产品不脱销、不断档。

  目前,全市化肥供应充足,仅市兴合农资有限公司、贺福农资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就储备化肥1800多吨、农药30多吨和农膜5吨。针对部分区域交通管制、物流受限等情况,各农资公司还通过微信、电话订货、送货,让农户足不出户就能购买所需农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