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应对疫情影响 商场直播带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3-12 16:31:16    「我要投稿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实体商场客流锐减,为减轻疫情对商场的影响,江山市部分商场、大型综合体纷纷推出“直播带货”的新销售方式,让市民在家轻松购物,不少商店的员工成了“网红主播”。

   上午十点半,在江山东方广场的某服装专柜内,员工化身网红主播,在直播平台向大家推荐各种商品,买家可以线上下单,等货上门。

某服装店主管 郑丽君:

  有些顾客不方便到店试穿,我们就线上试给他们看,这种感觉就特别真实。有些人不方便出门,我们也可以送货上门。我们4个店铺的线上销售量在商场里面的排名都在前三左右。

  在一楼的某蛋糕店内,店长毛建正在直播蛋糕的制作过程。自从3月6号店里开始尝试“直播带货”的销售模式后,每天的销售额持续增长。

蛋糕店店长 毛建:

  通过线上销售,我们每天将近销售300个蛋糕。而在疫情期间,线下销售每天的营业额大概只有100-200元,相当于20来个蛋糕。

  江山东方广场总经理黄志霞介绍,商场从1月31日开始暂停营业。2月13日,商场推出了线上购物,让几个专柜员工尝试在家“直播带货”。2月19日恢复营业后,顾客数量仍较少,所以越来越多专柜开始尝试用直播的方式,让市民线上直观了解产品,在家就可以购物。

江山东方广场总经理 黄志霞:

  江山东方广场目前有60%的专柜推出了直播,参与的直播员工有60人,相对来说女装、运动品牌直播的点击率还是不错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