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车抛锚,硬路肩上溜达——危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郭孝和 徐施     时间:2020-03-12 11:20:06    「我要投稿

  3月11日,衢州高速交警三大队郭警官接到报警称,在江山某路段有小货车抛锚,但不知道具体位置,民警立即出发寻找。

  在往南平方向一路段,警官终于发现抛锚小货车,但眼前的一幕着实吓人,硬路肩上有三人相隔几米正慢悠悠地走着,完全无视旁边呼啸而过的车辆。民警立即喊话让三人撤离到护栏外。


  经了解,小货车驾驶员刘某当天带着妻子和父亲从衢州东上高速回江山,车子因发动机太热而熄火靠边停车,刘某在摆放三角牌并报警后,想循着村庄方向查看具体位置,三人便一起在硬路肩上行走。郭警官在联系了拖车之后,向驾驶员一家人宣传了在高速上发生意外应谨记的九字警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并告知驾驶员在高速上如何准确定位自己的位置。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高路上发生事故意外,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到护栏外,然后拨打12122报警电话。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