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康慈医疗项目下月中旬投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3-10 09:05:31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康慈医疗年产一次性医用防护系列及10万把额温枪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山经济开发区举行。

  该项目由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建设,利用公司现有厂房,建设年产900万个医用N95口罩、1.8亿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0万套医疗防护服、5000万副一次性手术检查手套以及10万把红外额温枪生产线。目前,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预计4月中旬投产。

  康慈医疗公司是我市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生产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研判国内医用防护物资仍存在较大紧缺,计划利用厂区原有车间抓紧上马生产线。掌握情况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时与企业取得联系,开通“绿色通道”,协同联动加快项目落地审批,向上申请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从投资洽谈到达成协议,仅用4天时间,助力康慈医疗公司上马新项目。

  康慈医疗公司董事长周建明表示,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让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