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雷士”贴心服务助外地员工返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3-03 10:14:00    「我要投稿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服务,我才能及时赶回来。”近日,在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组装车间内,从贵州返岗的移印工人潘仕礼对江山为外地返岗员工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

  因疫情影响,本该1月31日返岗的潘仕礼无法正常返岗,正准备放弃来江时,公司与他保持密切联系。“准备一下行李,有专车接你回江山。”公司负责人的一席话让他吃了定心丸。

  近期,江山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同时解决省外员工返岗难的问题,江山组织开通省外员工复工专车专列。在雷士灯具的组装车间内,与潘仕礼同批回江返岗的员工不在少数。“我们通过政府的专列专车,接回了省外复岗员工近50名,为公司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极大保障。”雷士灯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乘坐政府专列专车回来的员工外,他们还针对一部分赶不上政府专列专车的员工,出台相应的奖励制度,只要能够返岗复工,将为他们报销全部车费。在他们返岗前,该公司还对其宿舍进行集中消毒,添置必要的生活设施,为部分租房员工提前联系租房地房东、村委会,保障其到江能够顺利入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