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冒个泡公司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庆 通讯员:苏彬 峰晟     时间:2020-02-28 10:20:13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库房只有40名员工,经常加班到晚上10点才能下班。”2月26日,当笔者来到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时,戴着口罩正和员工一起分拣包裹的公司负责人郑贞栋相告。自2月14日复工以来,该公司每天订单在1.5万单左右,日均销售额近200万元。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在冒个泡电商平台购买的产品与平时大不一样,此前畅销的坚果类产品销量减小,而儿童口罩、防撞条、早教童书等母婴用品成了热销产品。仅防撞条一项,日销售量就达5000单以上。

  自复工复产以来,冒个泡公司严格执行防控防疫措施,为员工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测温计等防疫用品,并对每一名复工企业人员进行严格审查,建立“一人一档”;同时组建“新冠肺炎防疫”微信群,将企业综合办公区和仓储作业区防疫任务分块到各成员,实行分片包干、“点对点”防控,做好企业办公区和作业区消毒、检测登记、错峰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细化企业生产流程管理,切实加强员工检疫和健康防护。

  “为确保消费者购物安全,我们除做好自身防护外,还特别重视产品消毒工作,不管是库存产品还是合作商现阶段送来的产品,必须经过消毒之后才能通过快递公司进行配送。”郑贞栋相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会对库房、办公区等场所进行消毒,并对所有进入公司仓储物流区的车辆进行走访督查,留下影像资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