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百家旺门业抓防疫促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谢水根     时间:2020-02-27 09:40:33    「我要投稿

  2月23日,在江山经济开发区山海协作园区内,江山百家旺门业有限公司41名工人戴着口罩,在两个车间有条不紊地操作着不同的机器,通过一道道流水工序装配烤漆门。

  “2月17日就开工了,为尽早开工,政府相关部门为我们一路开‘绿灯’,还送上防疫物资。”该公司负责人王春荣相告,2月初,该厂与66名员工逐一进行了联系与排查,着手准备复工工作。2月1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人员到厂验收并批复复工通知,送上了“复工贷”、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等“大礼包”,同时指定一名干部为该企业复工防疫联系人,指导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王春荣相告,公司在门口、车间、食堂等墙壁上张贴防控宣传单,防控台账包括复工员工排查表、员工复工承诺书、返工返岗员工健康申报表等一应俱全。

  王春荣说,企业买来测温枪、口罩等防疫物品,安排人员每天在车间、楼道、办公室、食堂、厕所等处和对进出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员工每天用的口罩由公司免费提供。每天员工上班先登记,后测量体温,杜绝不戴口罩、带病者入厂。就餐时,改原来10人一桌为2人一桌,并拉开餐桌间隔距离。复工人员开通“健康码”,实行三色动态管理。在这些措施管控下,余下的20多名员工将于近日陆续返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