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职协筹集消毒物资援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宋超 慧庆     时间:2020-02-27 09:39:31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湖北省多地急需消毒液后,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时间与浙江富士特集团、巨化集团取得联系,共筹集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65吨,驰援湖北。

  市职协秘书处工作人员相告,从1月底开始,该协会便组织向我市1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百余所学校发放近40吨消毒液。在保障本地消毒液供应充足的前提下,还向省内其他有需要的城市输送了近百吨消毒液,正因如此,才收到了湖北的求助函。

  从2月中上旬收到来自湖北省京山、黄石、天门三市的求助,到开展行动四处联系物资,不到10天时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经过多方联系,将筹到的65吨84消毒液原液装运上车,发往湖北省。

  “本来这些消毒液库存是打算用来销售的,但是江山职协与我们联系后,我们决定将这些消毒液免费捐赠出来。”浙江富士特集团相关负责人相告,1月份以来,该集团已向衢州地区捐赠84消毒液原液180余吨,其中大部分与我市职协合作发放。

  据了解,此次送出的65吨消毒液,由浙江富士特集团和巨化集团联合捐赠,保存消毒液的容器也由市职协会员企业免费提供。65吨消毒液已全部运送到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