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暖医志愿团”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共梳理28个项目、51项责任清单

来源:江山市传媒集团    作者:江组轩     时间:2020-02-26 09:41:39    「我要投稿

  “王医生妈妈,您想买什么和我说就好了,我帮您带回来!”“李爸爸,我帮您约好车了,等下我们就出发。”……连日来,我市“暖医志愿团”成员奔跑在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一线。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防疫一线奋力作为,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集人社、教育、财政、卫健等职能部门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成立领导小组,细化梳理出28个项目、51项责任清单。目前已建立177名一线医务人员的个人信息档案,形成志愿服务清单,摸排出“子女教育无人管”“父母年迈缺照料”“家用防护物资稀缺”等三大类56条需求。

  江山市人民医院护士黄利芬因工作忙碌,希望志愿者能将其春节前给农村外甥买的衣服送达,第6志愿服务团得知后,立即上门取件,第一时间转交了这件“迟到的新衣”;衢州市中医院ICU病房的徐护士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想给在老家的弟弟送药,因快递停运无法送达,市妇联得知消息后,立即将药品送到患者家中……我市通过清单式交办、保姆式爱护,激励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我们将不定期对177名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回访,由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对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反馈,形成服务闭环,推动服务内容不走样、服务质量不下降。”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