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7名云贵复工人员返回江山上岗

来源:江山市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梦瑶 崔华     时间:2020-02-26 09:27:55    「我要投稿

   “江山企业的云贵返江员工请排好队,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和行李,走左边的绿色通道……”2月22日晚8时许,第二批云贵两省来江复工的旅客,乘坐G1374次列车抵达衢州站后,乘上了我市经信局组织的接送大巴车。

  为缓解企业员工返江难、招工难等问题,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我市于2月1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摸排工作,此次确定104名来江务工人员乘坐本次衢州专列返江,加上首批已返江的63名云贵员工,共167名云贵员工已顺利返江,涉及54家企业。

  据悉,所有返江的云贵复工人员返江前已全部签订《江山市工业企业外地员工返江承诺书》,并且在我市工作人员协助下,做好浙江省红、黄、绿三色“健康码”审核工作。“我们将继续了解企业需求,根据企业用工需求与铁路部门协商,让更多外地员工早日返江复工。”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