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精准服务 干货支持 江山市疏通人才企业复工“心脑血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韦耀绮 刘云丽     时间:2020-02-25 09:43:31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委人才办创新举措,推出“温暖、快速、绿色”的人才服务三通道,联动市经信、农业农村、人力社保、营商办等部门单位,积极破解“用才荒”与“资金荒”,疏通人才企业复工的“心脑血管”,推进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欲在境外采购防护服等物资,苦于没有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市委人才办协同营商办通过先拿凭证、后补签字的材料容缺模式,半天即办好凭证。当得知浙江竹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德国博士卡斯滕近日想从印度返江的消息,市委人才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此事与其居住地所在社区沟通协商,全程代办返江审批和生活保障等事项。

  据了解,市委人才办已于前期全面梳理600余名市内高层次人才户籍等信息,通过逐一联系,精准掌握在外高层次人才位置、返程安排、身体状况等信息,引导鼓励企业以包车方式去非重点疫区“打包式”虹吸、召回外地人才,给予“包车费用补助50%、每人每天100元隔离补助”等干货政策。

  “通过精准了解人才所在企业复工复产困难,落实‘一人一企’政策,开展针对性帮扶工作,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