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近七成土地整治项目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宋超     时间:2020-02-25 09:41:16    「我要投稿

  开工前疫情防控人员先进场,做好场所的消毒工作;施工人员开工前先量体温,做好登记;志愿者在现场向在场人员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近日,四都镇傅筑园村毛坞岭垦造耕地项目一标段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开始复工,这是江山市首个复工的土地整治项目。

  毛坞岭垦造耕地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实施总面积469亩,规划新增耕地面积418亩,共分两个标段,总投资2764.4万元。复工之前,该项目已完成形象进度85%,预计复工复产后,可于4月底完工。

  为加快全市土地整治项目复工,市资规局一方面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及时牵头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工作,对全市土地整治项目所有标段涉及的111家施工单位和11家中介单位的员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另一方面指导各单位按照“一企一策”政策,科学编制复工方案,落实安全防控措施,根据各标段实施企业的具体情况和项目实际,分3批次有序组织复工。

  截至2月24日,全市103个土地整治项目141个标段已有93个标段复工,复工率达65.96%。“接下来,我局将及时指导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市资规局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