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身在病榻心系防控 耄耋老人捐赠口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0-02-24 16:43:50    「我要投稿

  今年已80多岁的姜生隆,是一名台属,家住市区。邻里街坊说起他,总会将他与“热心”两字联系在一起。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姜生隆夫妻俩又带着他们的九个儿女做起了好事。

  2月21日下午,姜生隆的儿子姜惠舰、女儿姜惠芬和我市几个社区对接,准备将购买到的一批一次性口罩捐赠给社区,供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使用。
IMG_1797.HEIC.JPG

爱心市民 姜惠舰:

  总共这次是购买了3000个口罩,还有60个护目镜,捐给社区的。

  将口罩送给社区的当天,姜生隆由于身体原因,正在我市人民医院做血透,不能亲自上门赠送。

92.JPG

  乐观开朗的姜生隆在医院住院和做血透期间,依然心系疫情防控,叮嘱自己的儿女一定要把送口罩的事做好。

姜生隆:

  口罩对我们江山来说目前是很缺少的,没什么好办法,我就叫我儿子啊,女儿啊,到外地去采购,解决目前口罩紧缺问题。

91.JPG

  姜生隆有七个女儿两个儿子,在姜生隆的带领和影响下,九个儿女个个都养成了乐于助人、善做好事的秉性,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有着良好口碑。此次将3000个口罩等物资赠送给双塔街道6个社区之后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姜生隆还将委托自己的儿女们继续采购更多的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向其他社区赠送。
IMG_1800.HEIC.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