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要通知!今日起,江山乘坐公交、出租车须实名登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蔡文俊 黄睿     时间:2020-02-22 13:00:33    「我要投稿

江山小伙伴们注意啦

2月22日起

江山市推行实名制乘坐公交车、出租车

为什么要实名乘车?

实名乘车可作为疫情防控时追溯的依据

  乘客上车后,需要使用手机扫描车内张贴的《江山市公共出行实名登记二维码》,并导入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操作步骤

第一步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扫一扫”

  使用实名乘车系统只需有微信,无需下载安装其他程序,方便快捷。

第二步

  扫码并填写信息

  首次完成授权后,再次乘车仅需2至3秒就可完成。


其他注意事项

  扫码后只需微信授权,或者填写登记个人联系方式,无需提供身份证等其他信息,并且授权信息也会存储到专用服务器内加密保存,杜绝信息泄露风险,乘客无需担心个人隐私泄露问题。对使用手机不便的,由公交驾驶员、出租车司机协助扫码登记,同时要求乘客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防控疫情,全民有责。江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乘客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只作为疫情防控时追溯的依据,对未戴口罩、不愿意配合进行实名制登记的乘客,出租车驾驶员可以拒绝为其提供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