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周忠良:当好隔离点的“大管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李晶     时间:2020-02-20 13:54:33    「我要投稿

  自从市委党校成为我市首个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江山市委党校的周忠良就成了这里的“大管家”,协调组织、工作布置、实地察看等,每一项工作他都做到精细,确保万无一失。

  “市里将隔离点定在党校,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也要上”周忠良坚定地说。江山市委党校内的原福东大酒店,客房内软硬件设施都比较欠缺。接到防疫工作的紧急安排,周忠良忙着在除夕当天完成了隔离点各个房间必需用品的采购和置放。因为房间数量较多,时间也很仓促,他一直忙活到2名隔离人员到达隔离点,完成相关的安排才离开。

  正月初三,隔离点因临时增加了工作人员,床位不够。周忠良二话没说,自己搬着床板就进入了隔离点,确保让工作人员休息好。隔离点医学观察人员提出的有关日常生活学习用品的要求,周忠良都能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应,并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周忠良说:“作为党校的老师,组织上信任我,安排我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做好后勤工作,我义不容辞。只要隔离点所有医学观察人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平安健康回家,和家人团聚,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