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特事特办 江山开展组团联企解难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徐宸柯     时间:2020-02-20 12:27:06    「我要投稿

    由于多种原因,江山市部分工业项目未按基本建设程序建设,导致房屋建筑物建成后难以取得不动产权证,特别是随着门业整治深入推进,企业后期发展所需的立项审批、商业贷款等都成了难题。针对这一情况,江山市经信局牵头资规、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组团联企,特事特办,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

  2月19日上午,市经信、住建、资规、综合执法等部门和清湖街道的工作人员在江山丽伟材料装饰有限公司厂区内,就厂区建筑是否符合区块规划、土地是否在权属范围内、消防是否符合标准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联合踏勘。该企业建筑面积有16500平方米,2017年开工建设,建筑包括厂房和办公楼。

  江山市经信局投资科科长寿丽红表示,该企业符合后续相关手续的办理条件,还需进行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工程造价评估、税费补交等程序,并向质监部门进行报备。整个手续完成后,就可以办理企业不动产权证。

  据悉,江山市通过建立“组团联企”机制,对提出申请的23家企业,先后组织了7次现场联合踏勘,根据现场踏勘情况提请进入工程质量检测、工程造价评估等相关程序的企业已有20家,完成处罚的12家,已完成不动产权证办理的企业9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