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心社区多措并举,将健康码管理落实到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艺珊     时间:2020-02-16 15:59:31    「我要投稿

 “请问,你的健康码领取了吗?”今天早上开始,在虎山街道市心社区的各防疫卡口总是能听到类似亲切的询问声。

  昨天,衢州市正式施行“健康码”管理举措,实行衢州市域外来江返江人员分区域分类管控。为了方便群众申领“健康码”,顺畅出行,虎山街道市心社区第一时间通过网格群发布消息,发动党员入户宣传,卡口志愿者开展一对一指导,快速有效地将领取健康码这项举措落实到了社区的各个小区。


来看看市心社区健康码推广做法

▼▼▼


  第一步,在各网格群内进行宣传发动,让居民领取健康码。当天,该社区工作人员就迅速在各个网格群发布注册领取通知:“@所有人,各位居民,请大家积极注册衢州健康码,这将涉及到接下来大家出城与进城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16142731.png

  第二步,发动在职党员逐一入户宣传,指导居民领取健康码。针对社区摸排出的不会手机操作的群体(主要是老年人),组织联户党员上门帮忙操作,并当面告知健康码管理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216150908.png

  第三步,执行到位。今天早上7点,社区工作人员、组团联社成员与在职党员们早早守候在市心社区值勤点,对进出居民进行扫码,未有健康码的帮助其领取。

  除此之外,社区还运用小喇叭进行流动宣传,发动居民领取健康码;在各楼道张贴健康码领取步骤,引导居民操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