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爱心人士献温暖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通讯员:徐小飞     时间:2020-02-13 14:19:06    「我要投稿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热心心连心,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江山市碗窑乡源口村值守人员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面对此景,有这样一群人,纷纷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碗窑乡源口村村民毛振土,56岁,是村里的低保老人,自抗“疫”开始,便第一批报名,志愿在卡口进行值守,深知值守的不易,用年前售卖家禽的钱给卡点送来了4箱方便面和2箱牛奶。

  疫情初始,在口罩急缺的情况下,源口村在外村民周来千方百计筹集到150只医用口罩,全部捐赠给源口村委用于统一调度,解了村里的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当村工作人员想给周来登记一下,他却默默无声的离开了,只留下暖心的背影。

  同时丁典陈林木业的周顺和也捐赠10箱方便面、4箱矿泉水、2箱饮料,心心念念日夜坚守卡点的值班人员,他送上的不仅仅是爱心物资,也是浓浓的桑梓之情。

  在疫情面前,这些爱心人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防控工作奉献爱心,为防控工作人员带来温暖,同时,我们必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全力打赢这场战“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